1

我们在一个网站上使用了Cloud教授的Cloud Carousel,我们也需要在iOS设备上实现这个功能。

我们使用 AlbanX 的 Cloud Carousel Touch 脚本修补了 Carousel 的 javascript 代码:

http://www.albanx.com/?pid=5&subid=18

http://www.albanx.com/programing/cloudcarouseltouch/jslibs/cloud-carousel.1.0.5.js(代码下载)

轮播运行良好,但有一个例外....我们需要轮播中的项目可点击(链接到其他页面),并且在 iOS 设备上(我们目前不测试其他移动平台)这些项目不可用响应点击事件的时间更长。

我在 Javascript 编码方面相当新,所以我正在寻找更改现有脚本的帮助,以便在没有手势的情况下单击项目(换句话说,点击而不是滑动)导致链接被跟踪而不是旋转木马旋转。

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