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解析多个 apache 服务器的 access_log 和 error_log。但是我在解析日志时不知道 LogFormat。所以在此之前我想知道每个Apache中已经配置的LogFormat。

  • 一种方法是我可以解析第一个 httpd.conf 并查找 LogFormat 和 CustomeLog" 字符串并获取日志格式。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通过任何命令或 apache 实用程序检查运行时日志格式?
  • LogFormat“常见的,组合的等”是否已经解决了问题?如果是,我可以为每种类型构建不同的正则表达式吗?
4

1 回答 1

0

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通过任何命令或 apache 实用程序检查运行时日志格式?

awk '/LogFormat/' httpd.conf

LogFormat“常见的,组合的等”是否已经解决了问题?如果是,我可以为每种类型构建不同的正则表达式吗?

许多 Apache 安装,包括大多数主要 Linux 发行版附带的安装,都使用多个包含文件来组装完整的配置。

于 2013-10-25T19:09:09.4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