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是 macbook 上的 aquamacs 1.5。我尝试拼写检查时的确切错误:

错误:文件“/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coAspell/aspell6-en-6.0-0//en-common.rws”的格式不正确。错误的字节顺序。

补充:我确实有错误版本的 cocoAspell。但是,直到我真正擦除(或重命名)/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coAspell 并从头开始重新安装,安装正确的版本才起作用。这就是让我陷入困境的原因。感谢您的快速回答!Stackoverflow 摇滚!

4

2 回答 2

2

我相信你的 Mac 的 Aspell 的 coco 接口版本错误。

检查此站点并下载适当的版本(PowerPC/Intel): http: //people.ict.usc.edu/~leuski/cocoaspell/

于 2008-09-26T04:36:30.777 回答
1

我不确定,但这个页面看起来很相似: http://www.emacswiki.org/cgi-bin/wiki/AquamacsFAQ (在该页面上搜索“格式”以找到相关部分)

您是否一直在使用 fink 安装旧版本的 aspell,就像这篇文章中一样?

于 2008-09-26T04:37:59.2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