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当文件受源代码控制并且 TortoiseSVN 是客户端时,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处理 Resharper 的类重命名重构。我现在正在尝试 VisualSVN,但我最近不需要重命名任何东西。我不想更改我们的存储库只是为了尝试一下。

也不确定仅此功能是否值得 VisualSVN 的成本。

更新:我已经卸载了 VisualSVN 的试用版并尝试了 AhknSVN。到目前为止,我似乎提供了相同的功能。

我知道这听起来微不足道,但指标似乎缺乏一些功能,似乎它们并没有涓涓细流。(如果项目中的文件不同,我认为项目指示器也会指示这一点。)我倾向于尽可能多地滚动项目,因此除非项目扩展,否则很难判断哪些文件已更改。

4

4 回答 4

12

TortoiseSVN 1.5 在签入窗口中有一个简洁的隐藏功能:

选择一个丢失的文件和一个新文件并右键单击。选项之一将是“修复移动”。

我倾向于重构,然后使用它来修复名称已更改的任何文件。

于 2008-08-17T17:35:59.167 回答
12

你真的应该检查AnkhSVN的 Free as in Beer 选项。他们在 v2.x 中进行了一些重大改进,在 Visual Studio 中进行 ReSharper 重构忍者移动时,我不再感到受到惩罚。

于 2008-08-19T04:04:14.470 回答
5

我发现 VisualSVN 物有所值。有办法用 Tortoise 做到这一点,但 VisualSVN 的集成非常好。我之前尝试过像 Ankh 这样的 VS 集成工具,但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V-SVN 确实提高了 IDE 与存储库的交互级别。

TortoiseSVN 中修复移动的快速技巧听起来也不错,我需要尝试一下。

另一个好处:自从我获得 Visual SVN 以来,我还没有“忘记”向存储库添加文件。

于 2008-08-19T03:53:24.180 回答
-1

是时候分支你的存储库了。这就是版本控制的好处,你可以创建新的分支而不用汇总旧的分支。

于 2008-08-17T17:24:54.4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