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何人都可以共享一个使用 pngquarnt 优化文件夹中图像的苹果脚本。甚至可能是一项有用的 Apple 服务。

注意:有一个终端命令可以做同样的事情,但我说的是一个新手,他可以右键单击包含图像的文件夹并优化它们。

4

2 回答 2

1

这将处理您选择的文件夹中的所有 png 文件:

set myFolder to POSIX path of (choose folder)
set myFiles to do shell script "find " & quoted form of myFolder & " -name *.png -print0 | xargs -0 usr/local/bin/pngquant"

编辑 Hamdullah 的回答使用与我的回答非常相似的以下行:

find $@ -name '*.png' -exec pngquant -ext .png -speed 1 -force 256 {} \;

但是,在处理大批量文件时,xargs 比 exec 更可取。它更快,因为当您使用“-exec”时,它会为找到的每个文件启动一个新进程

于 2012-12-06T19:03:11.453 回答
1

从以下路径下载 zip 并按照自述文件 https://github.com/hamdullahshah/Automator-App-for-PngQuant中的步骤操作

您可以通过更改“PngCompression WorkFlow”中的命令来更改参数,然后将其保存为应用程序。

于 2012-12-07T06:04:49.8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