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编辑:原来这是在 macOS catalina 中修复的。一路顺风!

当用户放大或缩小时,如何保持按钮的外观?按钮的文本和边缘之间的间距需要保持一致。

这个问题的jsfiddle

在这里画的小提琴上工作:http: //jsfiddle.net/DevinRhode2/B4Usb/5/

如果您将浏览器缩放设置为 100% 并zoom: 1.1;从小提琴中移除,您将看到带有完全包含且居中文本的按钮 - 这种外观就是目标。

通过必要的修改,为原生 mac 样式按钮重新创建 css 可能更容易。

解决这个问题,或者重新创建相同的 OS X 样式并不容易,所以我开始了赏金。

4

2 回答 2

1

我在 chromium、firefox 和 IE 上进行了检查,一切都缩放得恰到好处,并且在按钮边界之外看不到任何文本。http://i.imgur.com/q3mZ7.png

于 2012-12-06T08:16:25.443 回答
0

在 Chrome 上使用 OSX 确实存在问题,这是由于 OSX 对按钮的默认样式规则处理得非常糟糕。

您可以通过向按钮添加自己的背景样式来修复它:

#fixed {
    background: #eee;
    border: 0;
}

我也删除了边框,因为样式按钮的默认边框很丑。

http://jsfiddle.net/B4Usb/7/

于 2012-12-06T08:53:36.3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