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想为我的 windows phone 8 应用程序构建(如 APK)以进行测试。我该怎么做。?

4

2 回答 2

3

在 VS 2012 中运行 Windows Phone 8 应用程序时,会在应用程序的 Bin 文件夹中创建一个 XAP 文件。它类似于 Android 应用程序的 apk 文件。但是您不能直接将其安装在手机中。

您需要一个开发者帐户来开发者解锁设备以进行测试。您可以以任何方式在模拟器中测试应用程序。您还可以使用 Windows Phone 市场的 Beta 测试功能,但同样您还需要一个开发人员帐户。

更新:

您可以从Windows Phone 开发者网站获得一个开发者帐户,价格为 99 美元。

获得开发者帐户后,按照该工具中提到的步骤,从开始菜单中打开“Windows Phone 开发者注册”工具并解锁您的设备

于 2012-12-05T09:28:50.903 回答
2

您实际上可以将 XAP 文件部署到手机,只要它是开发人员解锁的。执行此操作的工具作为 SDK 的一部分提供。只需转到 Windows Phone 开发人员工具 -> 应用程序部署。然后您可以浏览并选择要安装的 XAP 文件。如上所述,您的 XAP 文件可能位于 bin 文件夹中,但也可能位于 Debug 文件夹中,具体取决于您的配置。在 Visual Studio 中,在调试图标(绿色箭头)的左侧,您将看到部署选项的下拉列表。您可以在此处选择是否要部署到手机或模拟器。您还可以选择是否要在调试或生产模式下部署。

于 2012-12-05T13:48:03.3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