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没有办法制作一个自定义重定向处理程序,它告诉 Apache HttpClient 我想在重定向发生之前重定向到哪里,在 post 方法执行之后?这是因为我在响应页面中收到错误,我的猜测是这是由于相对重定向,没有正确解释。谢谢你。

4

1 回答 1

2

不确定“在重定向发生之前重定向”是什么意思,但您可以创建自己的重定向处理程序并替换默认处理程序。然后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处理Location标题。在任何情况下,如果默认的不能正确处理它,很可能是一些服务器配置错误。这是接口的默认实现供参考:

http://developer.android.com/reference/org/apache/http/client/RedirectHandler.html

http://developer.android.com/reference/org/apache/http/impl/client/DefaultRedirectHandler.html

于 2012-12-05T08:34:31.8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