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知道我们可以在向服务器发出 GET 请求时获取整个页面,但是如果我只对该页面上的一个特定 div 感兴趣,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对其内容感兴趣怎么办。这里唯一的选择是获取整个页面,例如使用 jquery find() 从中获取 div 内容吗?或者是否有可能对服务器设置某种查询以要求返回这个特定的 div。

4

3 回答 3

4
$.ajax({
    'type': 'get'
    ...some params...
    success: function(response){
        $(response).find('div you are looking for').appendTo('div you want to append it');
    } 
});

对于一些参数检查jQuery ajax

并回答您的问题:不,如果不制作特殊的服务器端服务,就无法获得 HTML 的某些部分。

于 2012-12-04T23:46:55.687 回答
2

对于这种情况,您可能希望使用更简单的 jQuery 的 AJAX 工具,.load.

$('#wrapper').load(href+fragmentSelector, function() {
    // callback to do stuff afterward
});

在这里,我们将fragmentSelector来自 url中 ID 的元素中的内容加载href#wrapper当前页面上。

整个页面仍在被请求,但只返回您请求的内容。

参考:http ://api.jquery.com/load/#loading-page-fragments

于 2013-04-23T15:14:11.360 回答
1

您可以使用HTTP RANGE Header,但您可以选择要下载的字节范围,而不是通过 DIV 选择内容。

例子:

curl -r 0-1000 http://localhost -v

请参阅将 HTTP 范围标头与字节以外的范围说明符一起使用?

于 2012-12-05T16:56:23.3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