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写一个可以在移动 chrome 上使用的扩展,但谷歌似乎没有提供这样做的方法。所以我正在考虑使用 api chrome.devtools.panels.create 将我的扩展添加到开发人员工具面板。对于网页,我的新面板可以显示在开发工具面板栏上,但对于使用 adb 进行远程调试的移动 chrome,我的新面板不会出现在开发工具面板上。一开始以为是死路一条,后来发现用adb远程调试时可以看到扩展名“page speed”。我复制 manifest.json 内容,并用我自己的内容替换它,但它仍然无法工作。有谁知道如何编写扩展/开发工具面板来调试 chorme 移动设备?

4

2 回答 2

0

这并不能直接回答您的问题,但如果您最终正在寻找一种在移动设备上获取 devtools 的方法,那么现在可以在最新的 Chrome 稳定(和更新)频道上进行。

http://www.html5rocks.com/en/tutorials/developertools/mobile/

于 2014-02-24T19:46:53.177 回答
-1

不,您目前无法为移动 chrome 构建扩展。请参阅常见问题解答

于 2012-11-30T23:07:44.0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