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我的计算机上安装了 XAMPP (Apache + MySQL + PHP),我希望开始使用 RoR 并可能保留 XAMPP。有什么办法可以在一台电脑上同时使用这两者吗?

我对 Ruby on Rails 有很多疑问:

  • 什么相当于 Apache 使用 RoR?

  • 对于 RoR,是否有任何我需要的包,就像 XAMPP 一样?

  • RoR 带有 Coffeescript 和 SASS/SCSS?

  • 是否可以将 SQL/MySQL 与 RoR 一起使用,以及什么是 Ruby 的最佳数据库?

  • 在 Ubuntu 中安装 RoR 的最佳/最简单方法是什么?

谢谢。

4

2 回答 2

4

RoR 与 Apache 的等价物是... apache!在开发中,我们大多数人使用 webrick,您可以从项目的根目录使用rails server命令(或简称)运行它,然后使用“http://localhost:3000”从浏览器访问。rails s如果您希望使用现有的 XAMPP 版本的 Apache,则需要将其配置为侦听 PHP 应用程序以外的其他端口。

您可以使用现有的 MySQL 安装。或者,如果您刚刚开始,默认的 Rails 应用程序从 SQLLite 开始,这是一个简单的、基于文件的 RDBMS,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开始使用。您可以使用 MySQL,但它需要在您的database.yml文件中进行一些配置。“最好的”数据库可能是 MySQL,因为这是大多数人使用的;我个人对 PostgreSQL 有强烈的偏好,但这只是因为它是一个更好的数据库:-)。

RoR 3.x 支持 CoffeeScript 和 SASS;ruby gems 安装所需的二进制文件以分别编译成 JS 和 CSS。

Ubuntu 上的“最佳/最简单”安装是按照以下几个步骤进行操作:http ://rubyonrails.org/download :

  • 如果尚未安装,请安装 ruby​​ ( apt-get install ruby1.9.3)
  • 如果尚未安装,请安装 ruby​​gems ( apt-get install rubygems)
  • 安装导轨gem install rails
于 2012-11-28T23:06:48.697 回答
1

就个人而言,我会使用https://rvm.io/,尤其是在开始时。(还有其他选择。)

没有“Ruby 的最佳数据库”,但 MySql 和 PostgreSql 很受欢迎,原因很明显。

Rails 可以使用 webrick 进行自托管,或者您可以将其连接到真实服务器,或者使用 Thin,或者......但是对于开始,IMO 正常rails s运行 webrick 就可以了。

一旦你安装了 Rails 并安装了所需的包,CS/SASS/等。都在那里。

大多数教程都包括入门,您是否考虑过做类似的事情,例如http://ruby.railstutorial.org/或类似的?

于 2012-11-28T22:46:21.1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