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想知道是否有人知道是否有预先制作的解决方案:我在 ASP.net 网站上有一个列表,我希望用户能够通过拖放重新排序列表。此外,我希望有第二个列表,用户可以将项目从第一个列表拖到其中。

到目前为止,我找到了两个解决方案:

  • Ajax Control Toolkit中的 ReorderList需要一些手动工作来确保将更改持久保存到数据库中,并且不支持列表之间的拖放。
  • Telerik的RadGrid可以满足我的所有需求,但价格远远超出我的预算。

是否还有其他人有一些想法或至少有一些关键字/指针可以进行​​进一步调查?特别是两个列表之间的拖放是我对如何在 ASP.net 中执行此操作一无所知。

顺便说一下,目标框架是 3.0。

4

4 回答 4

2

这只是个人意见,但我发现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现成控件的问题是它们非常臃肿,因为它们试图满足每个人的目的。如果您只需要一个可排序的列表,那么一个简单的Scriptaculous 列表或带有快速 WebMethod 回调的jQuery 列表应该非常适合您,并且您显然可以将其粘贴到您自己的用户控件中。

正如我所说,这只是我的意见,但我不会花钱购买会增加页面开销的东西,因为我可以(字面上)花 10 分钟免费写一篇文章。

于 2008-08-17T11:49:10.397 回答
2

Mootools sortables 插件就是这样做的,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

http://demos.mootools.net/Sortables

于 2008-08-28T12:30:02.403 回答
1

我已经评估了Telerik网格以及Infragistics版本。最后,我们采用了类似于 tags2k 建议的方法。我们只是编写了自己的 javascript 并调用.Net PageMethods来完成服务器端的工作。

我们发现这两种“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都很臃肿。除非您以每行 20 条记录的速度进行分页,否则它们确实会影响性能。

于 2008-08-18T12:36:57.960 回答
1

查看 Raj Kaimal 的 ajax 控件扩展器:

http://weblogs.asp.net/rajbk/Contents/Item/Display/517

它就像一个魅力。

于 2009-03-29T18:19:33.4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