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werShell 像 cmd 一样运行 IpConfig 和 WhoAmI 等程序。但是,我很难运行 MpCmdRun.exe

清除主机
集位置“C:\Program Files\Windows Defender”
Get-ChildItem
mpcmdrun.exe

结果

错误:

mpcmdrun.exe:术语“mpcmdrun.exe”未被识别为 cmdlet、函数、脚本文件或可运行程序的名称。

4

1 回答 1

3

你在做mpcmdrun.exe。您必须这样做.\mpcmdrun.exe,因为与 cmd 不同,Powershell 中的当前文件夹.不在 PATH 中。

PS:

我想知道您是否阅读了当您按照您所说的那样做时 Powershell 会吐出的整个消息:

建议[3,General]:没有找到命令MpCmdRun.exe,但在当前位置确实存在。默认情况下,Windows PowerShell 不会从当前位置加载命令。如果您信任此命令,请键入“.\MpCmdRun.exe”。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获取关于_Command_Precedence 的帮助”。

PP:

其他命令运行是因为它们在 PATH 中。

于 2012-11-25T19:15:18.2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