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每个人都记得谷歌浏览器同步对吗?我以为很好。不幸的是,谷歌决定不将该服务升级到 Firefox 3.0。Mozilla 正在开发一个替代谷歌浏览器同步的替代品,这将成为 Weave 项目的一部分。我曾尝试使用 Wea​​ve,但发现它非常缓慢或完全无法操作。当然,他们现在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所以我真的不能抱怨。

这个浏览器同步的具体问题让我开始思考。你们所有人如何看待 Mozilla 或制作我们用户可以在您的“主”机器上运行的服务器/客户端软件包的人?现在,您只需要知道自己的 IP 或通过某种方式在工作或任何地方向您的客户端浏览器公布它。

我可以想到几个问题:非静态 IP、在本地计算机上打开端口等。似乎 Mozilla 不想处理由许多人同步浏览器创建的流量。他们无法通过这种流量获利,因为上传的所有数据都必须加密。

4

4 回答 4

7

Mozilla Weave 能够在个人服务器上运行。它使用 WebDAV 与 HTTP 服务器进行通信,并且可以配置为连接到私有服务器。我尝试在自己的服务器上设置它,但没有成功(主要是因为我不太擅长使用 Apache 来配置 WebDAV)

我希望 Mozilla Weave 最终允许 FTP 访问,这样我就可以轻松地使用我的服务器来托管我的 firefox 配置文件。

如果你有兴趣在个人服务器上尝试 Mozilla Weave,这里有一个教程:http:
//marios.tziortzis.com/page/blog/article/setting-up-mozilla-weave-on-your-server/

于 2008-08-17T05:17:05.697 回答
1

Browser Sync现已在 Google Code 上运行。不过,就让它托管在个人服务器/计算机上而言,它看起来还没有做任何事情。

于 2008-08-17T06:36:59.390 回答
0

我一直在使用 Firefox Scrapbook 扩展,通过 FolderShare 同步。这需要一些设置,但好的是 Scrapbook 会抓取每个页面的本地副本,因此它可以脱机工作或在网站消失时工作。

于 2008-08-17T06:46:26.093 回答
0

不是这个问题的完整解决方案,但我发现FoxMarks是一个非常好的书签同步扩展。

于 2008-08-17T10:04:18.9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