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在我的 iOS 应用程序中使用F3BarGauge( http://www.cocoacontrols.com/controls/f3bargauge ),并且我想在我的 UI 设计中使用 .storyboard。

我设法通过将代码写入视图控制器的loadView:方法以编程方式实现了这一点,该方法创建了 的实例F3BarGauge并通过[self.view addSubview:myBarGauge];.

但是,现在我F3BarGauge在 Interface Builder 的预览中根本看不到 ,因此我也无法F3BarGauge从那里调整大小或位置。我只能在代码中做到这一点。此外,我认为如果我通过 .storyboard 自动创建部分 UI 元素并在我自己的代码中创建部分 UI 元素,我的同事会感到困惑。

我想找到解决这两个缺点的方法。F3BarGauge在 Interface Builder中查看实际自定义 UI 元素的内容(在本例中为 )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如果 ' 区域的框架F3BarGauge显示在 Interface Builder 中并且我可以移动和调整它的大小,那么我对解决方案感到满意。

我没有这种方法的示例,因为作者的示例F3BarGauge使用 .xib 文件而不是 .storyboard。

我对 iOS 编程和 Xcode / Interface Builder 比较陌生。也许有比我想象的解决方案更好的方法来实现我想要的。

4

1 回答 1

0

我认为没有办法在 IB 中查看 F3BarGauge,但您可以添加 UIView 作为 IB 中主视图的子视图,根据需要调整大小和位置,然后在代码中将 F3BarGauge 添加到子视图。

编辑后:其实看了作者的demo工程后,在IB中就可以看到。只需将他的视图从演示项目复制并粘贴到视图控制器中(先删除默认视图后)。

于 2012-11-21T17:14:15.7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