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 PHP 的真正新手,我希望有一个简单的问题。

我在 DOM 部分找到了一个带有 Firebug 的变量,并想访问它以确定它是真还是假。该变量称为 isResponsive,它位于 Firebug 的 DOM 部分下。我会发布屏幕截图,但论坛不会让我。

在萤火虫它说:窗口>响应式设计,然后在它下面列出所有变量。其中之一是调用 isResponsive 并在右侧的列中表示真或假。

非常感谢任何有关如何访问此变量的帮助!

在此先感谢道格

4

2 回答 2

6

你不能,至少不能直接。

PHP 在服务器上运行并生成一些(大部分)文本并将其发送到浏览器。

浏览器将该文本解析为 HTML、JavaScript、CSS 等,并从中构造一个 DOM。

DOM 变量存在于浏览器中,而不是运行 PHP 的服务器上。

要让 PHP 访问它们,您必须使用 JavaScript(或其他运行客户端并可以访问 DOM 的东西)将数据序列化为字符串,然后在 HTTP 请求中将它们发送到服务器。

于 2012-11-20T17:40:09.993 回答
1

您不能在 php 中访问 DOM 变量 - 它们只能通过 JavaScript 使用。如果你想要这个值,唯一的方法是通过 JavaScript 将 var 传递给 php 脚本

于 2012-11-20T17:40:31.2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