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否可以对启用了 Windows Live ID 的网站进行 HttpWebRequest 查询?知道用户名和明文密码的认证方法是什么?在 Live ID SDK 中找不到类似的东西。

4

2 回答 2

1

Live 的全部意义,以及任何联合身份解决方案是您永远不会看到密码(通常是用户名),您只知道用户已通过身份验证并获得该用户的唯一参考 - Live 获取身份验证信息,而不是您

于 2009-08-28T14:09:11.907 回答
0

根据您要使用的服务,您会发现 API 略有不同(或不存在)。您尝试使用哪些服务?

可以使用 HttpWebRequest 完全模拟 Web 浏览器,只是不要忘记在每个请求中重新发送 cookie:

http://www.menet.name/blog/christophe/archive/2008/05/29/sending-receiving-cookies-with-httpwebrequest-httpwebresponse.aspx

于 2009-08-28T14:01:14.0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