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单元测试项目,其中包含 4 个 .cpp 文件,每个文件包含一个 [TestClass] 和几个 [TestMethod]。我正在使用 Visual Studio 2008 中的内置单元测试框架。

问题是 .cpp 文件之一中定义的 7 个测试根本没有显示在“测试结果”窗口中。其他三个文件都很好。

前几天这工作正常,我不确定我做了什么来打破它。我已经进行了一些谷歌搜索,但没有遇到与此特定问题相关的任何内容。我已经完成了项目的重建并关闭/重新打开 Visual Studio 无济于事。

有没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如果是这样,你是如何解决的?

4

1 回答 1

0

我不确定它为什么起作用,但我在有问题的 .cpp 文件中选择了其中一个 TestMethods,然后转到测试 -> 调试 -> 当前上下文中的测试。然后测试运行并显示在 TestResults 窗口中。

下次我尝试运行所有测试时(通过 Debug -> Start Debugging (F5)),来自有问题的 .cpp 文件的所有测试都显示在 TestResults 中。

于 2012-11-19T18:32:53.1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