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目前已将 TinyMCE 整合到一个简单的博客/页面编辑应用程序的后端编辑器中,但我对它创建的 HTML 代码非常不满意。它会做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比如:

  • 将内联样式信息添加到跨度标签中,如果不直接编辑 HTML,您将无法摆脱这些标签。
  • 以无意义的方式嵌套标签(例如<p><strong><p><span>some text</span></p><strong></p>,只是为了使某些东西变得粗体。)
  • 在不属于它们的地方添加空<p>&nbsp;</p>行,我不想创建空行。

编辑:我查看了其他编辑器的列表(包括 SO),但我想知道人们是否有更好的运气从他们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中获得干净的代码。

有什么建议可以在幕后输出更好的代码吗?

4

3 回答 3

4

一个相当激烈的替代方案怎么样,并使用 WYMIWYG(所见即所得)编辑器而不是另一个 WYSIWYG 编辑器。这样,作者就可以完全控制示意图标记以及他/她输入的内容。

不幸的是,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像 tinyMCE 一样功能丰富且可用的工具,但它似乎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 请参阅http://www.wymeditor.org/demo/

于 2009-08-27T21:55:38.537 回答
2

在将内容保存到数据库之前使用 HTML 净化器。

HTML 净化器

于 2009-08-27T21:15:22.550 回答
1

我发现JoomlaFCK是 Tiny MCE 的一个很好的替代品。希望你喜欢。再见

顺便说一句,我知道这是一个旧线程,但有人可能会使用它。;)

于 2010-02-25T17:22:11.1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