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twitter-bootstrap 中的“bootstrap”一词是什么意思?在许多宝石中都有“bootstrap”这个词。我搜索了其中的含义,但无法得出结论。那么有人可以在这种情况下给出“引导”这个词的确切含义吗?

4

4 回答 4

7

“Bootstrap”通常意味着您正在获得一个推送启动,因此在这种情况下,“twitter-bootstrap”是由“twitter”创建的 UI 布局/组件的集合,用于推送您的项目。

因此,使用“twitter-bootstrap”您无需担心浏览器兼容性、分辨率/布局问题、移动浏览器问题,因为 TB 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因此,您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来考虑您的产品 UI。

最后一点,不要在意“名字”,只要看看他们提供的东西,如果它适合你,就去吧,因为在 Ruby 中你有奇怪的名字,比如“上帝”、厨师等。

但我认为这些很酷,毕竟一点点幽默会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于 2012-11-17T08:33:20.993 回答
0

有一次我学习了一门名为“计算机硬件基础”的科目。有一个准备硬件工作的过程的描述。第一阶段是“权力引导”。我认为这是在当今的引导下过去几年的回声。青春岁月……

于 2012-11-17T09:15:12.490 回答
0

Twitter bootstrap 是一个 CSS 和 Js 框架,有助于构建任何类型的 Web 用户界面,并减少从头开始为 Web 应用程序编写 css 和 js 的时间

于 2013-03-13T04:17:53.733 回答
-1

引导程序:

时尚、直观和强大的前端框架,用于更快、更轻松的 Web 开发。

http://twitter.github.com/bootstrap/

于 2012-11-17T09:09:57.6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