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必须创建一个可以完全从 DVD 运行的 Java 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必须与同样位于 DVD 上的数据库连接。我正在考虑使用嵌入式数据库,但我对它们了解不多。我是否必须从我的 java 应用程序启动数据库服务器,如果需要,我应该怎么做?

提前致谢。尼克·蒂斯利维斯

4

2 回答 2

1

您可以使用SQLite它是一个非常轻量级的 SQL 版本。它将数据存储在一个文件中。您甚至不必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只需将此 jar sqlite-jdbc添加到您的项目构建路径中。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它:

Class.forName("org.sqlite.JDBC");
Connection connection =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jdbc:sqlite:your_database.db"); //"your_database.db" is the SQLite database file on your DVD.

/*manipulate your db by using PreparedStatement, ResultSet, ...

您必须在系统上安装 SQLite SQLite 下载

于 2012-11-16T12:18:46.520 回答
0

这听起来像是SQLite的工作。它完全在您自己的进程中运行,因此无需启动外部数据库服务器。

于 2012-11-16T12:14:27.0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