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如何确定是否安装了特定的 Chrome 浏览器扩展,与扩展提供程序无关?

它是一个“内容脚本”(即在网页上下文中运行的 javascript),因此无法访问 chrome.i18n、chrome.extension、chrome.management 对象。

场景是,一个人点击了一个指向 RSS 提要的链接。但是目前 Chrome 本身并不支持 RSS/atom 提要协议,并且 Google Chrome 中 RSS 提要的呈现最好由几个可用的 RSS 提要阅读器扩展中的一个或另一个来调解。

我们建议使用“RSS 订阅扩展(由 Google)”,并希望向用户提供他们安装此 Chrome 扩展的建议 - 下载链接和所有 -但当然,只有在他们没有的情况下已经安装了。

如何查询安装到正在运行的 Chrome 浏览器中的扩展程序列表?

4

1 回答 1

0

您可以尝试 chrome.extension.getViews(object fetchProperties) 它将为当前扩展中运行的每个页面返回一个 JavaScript“窗口”对象的数组,或者 chrome.management.getAll(function callback) 返回一个信息列表关于已安装的扩展程序和应用程序。

于 2012-11-15T10:37:32.0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