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一名优秀的程序员,从未编写过网络应用程序。

我想制作一个可以提出带有多项选择答案的简单问题并确定对它们的回答的时间。

它应该允许人们在不登录的情况下只玩问题,而且还可以创建帐户,允许他们存储他们如何完成的记录。

我希望数据分析工具可以轻松访问存储的数据,因此可以轻松转储为文本文件格式。

我对这种语言相当不可知论,我能说足够多的计算机语言,学习使用一种我以前从未见过的语言将需要几天的工作。我确实偏爱富有表现力的语言。

而且我有点不喜欢任何通过生成巨大的难以理解的代码树来创建 hello world 应用程序的东西。

所以我想我正在寻找一种语言和框架,它可以免费为我提供用户帐户、https、使用 google id 登录、url 解析等常见的东西,但让我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而不是会生成的东西给我一个应用程序,然后让我自定义它。

任何人都可以推荐这样的语言/框架/库吗?

我认为,如果 Paul Graham 的 Arc 能够起飞,它会是理想的。精神上有没有这样的东西?

4

1 回答 1

1

好吧,如果您不介意自己构建一个这样的简单系统,您可以尝试使用:

  • 后端服务器的 Sinatra (Ruby)
  • 用于连接数据库的 DataMapper/Sequel
  • 用于处理客户端数据的主干(Javascript)

这些都是相对简单易用的工具,可以快速上手。

Ruby 还提供了大量的 gem 来开始使用用户帐户等。

“你好,世界!” 对于 Sinatra 来说非常简单:

require 'sinatra'

get '/' do
  "Hello, World!"
end
于 2012-11-14T14:27:10.9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