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嗨,我正在研究 Ruby 到 actionscript 3 字节码编译器,发现提到了一个名为 Red Sun 的项目,但可以找到的信息很少。

所以我的问题是......有哪些工具可以将 Ruby 源代码转换为 AS3 字节码

4

3 回答 3

5

我是 Red Sun 项目的首席开发人员。信息很少,因为它真的还没有准备好使用。我在 360|Flex San Jose 开发了最初的原型并将其展示给了少数人。这引起了进一步的兴趣,并鼓励我为RubyConf提出它,为此接受了关于 Red Sun 的介绍性演讲

从那时起,我有时间充实框架并真正看到什么是可能的。我将很快公开概述所有这些内容,但由于其局限性,我决定放弃生成 ActionScript 3 字节码的想法。Ruby 和 ActionScript 有点相似,但 Ruby 在其方法分派语义上有一些显着差异,这需要 ActionScript 中的任何实现都使用自定义方法查找解决方案。也许可以在 JavaScript 中完成,但是 ActionScript 3 不允许重新分配原型字段以指向不同的对象,并且 Ruby 依赖于在运行时修改继承层次结构。

RubyConf 的演讲将于 11 月 8 日星期六举行。您可以在http://github.com上跟踪 Red Sun 的发展,点击此处http://github.com/jonathanbranam/redsun,我将在我的网站http://jonathanbranam.net上发布信息。我计划推出一个网站,只是为了提供有关 Red Sun 的信息,但尚未完成以分享链接。

Red Sun 不包含 Ruby 解析器或编译器,因此它依赖于由真正的 Ruby 1.9 实现生成的 Ruby 1.9 字节码。它目前基于 1.9.0-4,如果与此版本有偏差,可能需要更改。就功能而言,截至目前(2008 年 10 月 27 日),它支持基本的方法调度、类和模块。就是这样。标准库尚未移植,我希望在其中很大一部分依赖 Rubinius。

于 2008-10-27T15:42:48.720 回答
2

我不知道任何 Ruby->AS3 转换器,但在未来,Iron Monkey可能会让在 Tamarin(AS3 虚拟机)上运行 Ruby 成为可能。

于 2008-09-25T20:03:00.763 回答
1

顺便说一句,我很确定您可以在 Ruby 中做一些在 AS3 中无法做到的事情,因此任何转换器可能只能转换 Ruby 代码的子集。

于 2008-10-13T21:29:21.2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