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寻找可以删除 Windows Mobile 设备上所有电子邮件和短信的代码片段。最好该代码会删除“已发送”和“草稿”文件夹以及“收件箱”中的项目。

我的平台是 Windows Mobile (5.0 SDK) 和 .net 2.0 compact framework (C# / VB.NET)

4

1 回答 1

1

不幸的是,微软并没有让托管开发人员轻松做到这一点。为什么 WindowsMo​​bile.PocketOutlook 类包装器不提供此功能,只能猜测。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您自己的 COM 互操作对象写入 MAPI。抱歉,我没有给你一个示例,但我至少可以给你一些你会感兴趣的方法的指针:

InTheHand 有一个包装器,其中包含 POOM 的其他方法,但我从未使用过它,我不知道它是否有任何你需要的东西。不过,在开始自己动手之前,可能值得一看。

于 2008-09-25T20:08:28.8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