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基本上我有一个客户想要创建一个简单的网站,该网站具有定期更新的内容和将相同信息提取到应用程序中的 iOS 应用程序。所以他们不必输入两次。

我不希望 HTML 抓取,所以我正在考虑使用 Wordpress CMS 来创建网站和他们的 API 来提取应用程序的信息。由于他们对计算机不是很了解,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谁能建议一个更聪明/更好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或者我是否会在使用 Wordpress 实现此功能时遇到任何问题?

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1

除了使用 ASP.NET CMS 之外,我目前正在与客户一起做完全相同的事情。我使用 AJAX/JSON 和Node.js进行通信,并使用PhoneGap创建了应用程序。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任何问题。虽然,如果您要使用 Objective-C(纯本机)开发应用程序,我不确定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由于您使用 Wordpress,您可能还需要考虑这种方法:https ://stackoverflow.com/a/9220135/973155

于 2012-11-11T05:43:36.0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