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重新开发一个非常简单的 javascript,包括我不久前在几个类似的 html 网站中使用的。我们在页面上使用了很多页脚,但它们往往是一遍又一遍使用的相同副本,但日期不同,还有其他小的变化。因此,在每一页上,我都会创建一个变量数组。这些与在包含 for 循环的外部 .js 文件中找到的变量匹配,以匹配包含页脚副本段落的请求变量。最终将其放在一起以制作一个充满页脚副本的 div。

我的问题是,将副本中的特定日期和其他变量更改与变量数组一起作为一个对象发送,或者我应该继续单独发送变量数组,在 html 中创建页脚,然后在单独的 .js 文件中插入日期/更改数据(这是我到目前为止一直在做的事情)。一种方法将所有数据保持在一起并且看起来很干净,但另一种方法将不同的步骤分开(即第一步是创建页脚,第二步放入不同的信息,如日期或奖金金额等)。

抱歉,如果这令人困惑,希望我能理解基本概念。只是尝试探索我的选择,因为我有以前使用此脚本的独特机会并获得了一个全新的版本来制作新版本。

4

1 回答 1

0

我认为最好的方法是在服务器端代码上。如果您使用 php,则可以像这样直接包含文件。包含的作用是从其他文件中提取代码并将其显示在包含所在的页面上书面。

include('name of file');

由于您有具有不同页脚的不同页面,您可以编辑此页脚文件以显示不同页面的不同结果。这是一种标准的做事方式。像 Wordpress 这样的流行框架会执行类似的操作来显示页脚

于 2012-11-10T03:38:42.1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