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似乎找不到任何关于如何在 Mac 上安装 PythonMagick 的说明。我已经尝试了此链接https://gist.github.com/2778301上给出的说明,但出现以下错误:

“找不到包‘MagickCore’”

请帮忙?

4

2 回答 2

1

谷歌搜索了一下,看来您可能需要安装 ImageMagick 包,其中“MagickCore”是一个组件。看起来你可以在这里下载 Mac 的安装程序:http: //cactuslab.com/imagemagick/

如果您已经安装了 ImageMagick,您可能需要设置几个环境变量来指向安装。

您需要包含有关错误消息的其他信息(只需发布完整的错误消息)和您的 Python 版本以获得更多帮助。

于 2012-11-07T22:00:05.877 回答
-1

你安装了 boost-python 和 boost-python-devel 吗?如果没有,您可以使用 yum 安装它们。完成后,打开~/.bash_profile并添加:

PKG_CONFIG_PATH=/usr/local/lib/pkgconfig
export PKG_CONFIG_PATH

关闭它并获取源.bash_profile(或开始一个新的bash)。

于 2014-11-28T10:09:43.2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