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尝试了 Windows Phone 8 的语音 API 示例。它适用于英语,但是当我将模拟器的语言设置切换为俄语时,语音识别失败了。

在此代码上:

// Perform speech recognition.  
this.recoOperation = recognizer.RecognizeAsync();
var recoResult = await this.recoOperation;

它抛出异常:

SPERR_WINRT_UNSUPPORTED_LANG 0x800455BC 不支持请求的语言。

那么,这意味着 Speech Recognitiona API 不支持哪些俄语,或者我应该更改一些其他设置以使其正常工作?

对于 ja-JP 和 zh-HK 语言,我也收到此错误。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有关真正支持的语言的信息?

谢谢。

4

1 回答 1

3

我也试过了。我通过微软联系人询问。他们说,您收到此错误的任何语言都不支持用于远程识别的听写语法。对于日语、中文、俄语等语言,您必须使用由列表或 SRGS 语法文件定义的本地识别。

即使安装了语言,有些语言也不支持听写远程识别。

IReadOnlyCollection<SpeechRecognizerInformation> voices = InstalledSpeechRecognizers.All;
foreach (SpeechRecognizerInformation s in voices)
{
       Debug.WriteLine(s.Language);
}

已安装语言列表如下:

en-US
de-DE
zh-TW
fr-FR
it-IT
ja-JP
pl-PL
pt-BR
ru-RU
en-IN
zh-CN
en-GB
es-MX
zh-HK
es-ES
于 2012-11-07T07:59:41.1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