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一个应用程序(已发布到 Play 商店)的包名称不完全符合 Java 命名约定(如CompanyName.ApplicationName)。

今天,我无法将更新版本发布到 Play 商店,因为开发者控制台抱怨上传的 APK 的包名错误。现有的包名只包含字母并且确实包含一个点,所以我能想到的拒绝它的唯一原因是包名以大写字母开头。它确实与以前使用的包名称匹配。

可以吗?包名称是否有一些最近实施的限制?

编辑

我得到的错误是

您的 apk (CompanyName.ApplicationName) 的包名无效。包名必须以字符开头,并且只能包含字符、数字、下划线和点。它们必须至少有一个点,不能以点结尾,并且不能包含超过一个连续点的任何运行。

4

3 回答 3

6

我有同样的问题。在新的开发者控制台中上传您的 apk。

于 2012-11-08T08:18:40.560 回答
1

您需要在类路径中包含 org.meredrica.demo 之类的 3 个部分才能与 android 指南兼容。

你也想让它全部小写,因为它们区分大小写并且大写名称表示类(至少按照惯例,我不确定它是否在技术上强制执行)

因此,如果我看到类似 CompanyName.ApplicationName 的内容,我希望有一个名为 CompanyName 的类,其中包含一个子类 ApplicationName。

您可能还想在您的项目上运行 android lint。

于 2012-11-06T14:35:00.830 回答
0

在更新包名称为 form 的应用程序的 apk 文件时,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Aaa.Bbb.Ccc.Ddd,Leon 的解决方案有效。虽然我第一次读的时候没看懂。

他的意思是,在 Google Play Android Developer Console 中,点击右上角的“Try the new design”按钮(指向 play.google.com/apps/publish/v2),将 Web 界面切换到新布局. 在新的 Web UI 中上传 apk 对我有用。

于 2012-11-09T02:49:18.6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