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带有 2 个分支的 git 存储库。我的 .gitignore 将“*.dll”指定为模式之一。

  1. 在 中时branch1,我复制粘贴test.dll到根文件夹中。
  2. 然后我使用 . 切换到分支 #2 git checkout branch2

branch2的显示新添加的test.dll. 我不希望它出现在branch2. 是否可以将这个未跟踪和忽略的文件与 关联branch1,以便它只会在我出现时显示git checkout branch1

谢谢你。

4

1 回答 1

1

这似乎并不容易完成,并且“使用 git,如何忽略一个分支中的文件但将其提交到另一个分支? ”中提出的解决方案不起作用。

可以暂时忽略

git update-index --assume-unchanged README.textile  

但这是一个本地设置(它不会push.gitignore文件一样传播)

于 2012-11-06T07:09:42.7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