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发现了如何将参数发送到 outlook.exe 文件以创建新消息、添加地址、主题和正文:

运行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Office\Office14\outlook.exe" /c ipm.note /m emailaddress@server.com;&;subject=Subject&body=Body_Of_Text

现在我很好奇我是否可以做同样的事情,但对 .msg 文件。我有一个 .msg 文件,其中已经嵌入了主题和地址,但我需要弄清楚是否可以在打开文件时将文本正文传递到文件中?

4

1 回答 1

0

使用诸如Redemption之类的MSG 库创建一个独立的 MSG 文件或购买诸如Mailbee.NET 之类的商业许可证会更好。存在许多其他选项,但是一旦您创建了 MSG,您就可以通过 Outlook 使用参数打开它。/f

Run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Office\Office14\outlook.exe" /f "C:\Downloads\myCustomMessage.msg"

于 2012-11-05T20:31:35.0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