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最近开始对使用类似于 Vincent Driessens Git 分支模型的分支模型感兴趣。我们有多个开发人员在同一个项目上工作,因此为不同的功能使用不同的分支对我们来说是一大优势。该模型指出,在开发了一个特性之后,它会被合并回 Development 分支,并且在某个时间会从它创建一个发布分支。

现在我的问题是,我不知道自上一个版本以来谁在 dev 分支中添加了什么,但我确实想提供一个将为下一个版本实施的更改列表。所以问题是,我怎么知道 dev 分支中添加了哪些功能?

我们使用 TFS 进行版本控制。据我所知,我有以下选择:

  • 更好的版本标签和评论(目前没有标签和评论)
  • 将 TFS 任务链接到版本(虽然还不确定如何创建一个不错的列表)

也许我应该按照上面自己的选择,但我很好奇你们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4

1 回答 1

1

首先,我建议您查看TFS 分支和合并指南,因为它可能会回答您的大部分问题。

我如何知道 dev 分支中添加了哪些功能?

我认为 Driessen 模型中的“开发”分支最接近于 TFS 指南中的“主”分支。我建议您不要将更改合并到 main 中,除非它们已经计划进入下一个版本。然后,当您准备好发布时,您只需从最新版本的 main 分支。

跟踪下一个版本的功能将由工作项跟踪系统处理。

另外,您可能会发现 Team Explorer 的Track Work Item功能很有帮助。

于 2012-11-02T23:54:46.7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