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试图以与 jQuery-UI 对话框相同的方式定位元素。

当一个对话框打开时,它可以很好地放置在您指定其位置的任何位置(相对于视口)。但是,如果您滚动页面,对话框将与页面内容的其余部分一起移动。

这是如何用 CSS 完成的?

澄清一下 - 我希望定位的元素是隐藏的,我使用 $("#element").show(); 显示它

我希望它相对于视口出现并且表现得就像一个对话框一样(然后在你滚动页面时移动)。

4

3 回答 3

0

即使您滚动,固定位置也会使对话框保持在浏览器屏幕上的相同位置。CSS:

position: fixed;

绝对位置将使对话框与您的内容保持在同一位置,因此当您向上滚动时,它会随着您的内容向上移动。CSS:

position: absolute;

这是两者的示例:http: //jsfiddle.net/sRkbf/

于 2012-11-02T00:14:18.740 回答
0

position:fixed;在对话框上使用,然后在需要的位置使用和定位topleft这样,它将随着页面滚动。

于 2012-11-02T00:06:11.053 回答
-1

阅读 UI 对话框,他们使用 UI position() 插件。我想他们在模态时会随着页面滚动。

通过使用相同的东西,我已经足够接近我想要的东西了。我对对话框和页面本身都有“警报”。对于对话框警报,我使用 position() 将警报放置在对话框的中心和页面警报的视口中心。它们的位置是固定的,但由于它们被精确放置它就可以了。

能够显示与视口相关的元素然后让它随着页面滚动会很好,就像绝对和固定的混合一样,但我找不到任何人这样做过。

于 2012-11-02T03:45:37.1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