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目前正在寻找一种工具/工作流程来支持我创建我们网站的移动版本。由于我们网站的主题,这应该是专用的移动版本,而不是我们主站点的响应版本。

我遇到了 yeoman,它看起来很有前途,有很多我会使用的功能,比如 CSS 和 JS 缩小、Spriting 等,还有很多支持我部署网页的工具。

然而,据我所知,yeoman 的主要关注点是“普通”网络应用程序,而不是移动应用程序。我对吗?是否有人已经将 yeoman 用于移动网站,有哪些经验和/或需要注意的点?有没有其他选择可以考虑?

4

2 回答 2

2

试试yeoman的移动样板生成器。
它搭建了H5BP 移动样板

于 2013-04-02T15:41:26.270 回答
1

你是对的,Yeoman 适用于你想要构建的任何 Web 应用程序;不仅仅是移动特定的。

对于网站的移动版本;它们可以制作成类似于桌面网站,尽管您仍然必须牢记响应能力,因为并非所有设备的大小都相同。

就要考虑的框架而言,Lungo是一个出色的 UI 框架,可用于制作具有原生外观的网站。

于 2012-11-01T13:18:17.6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