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 Flash Debug Player 出现重大问题。有一段时间它无法正常启动,或者至少看起来是这样。每当我访问启用了调试播放器的站点时,我都会得到一个悲伤的拼图和一条消息,说 Macromedia Flash Player 已崩溃。ADL 也是如此,我只能使用 -nodebug 标志运行它。

如果我安装常规 Flash Player 或使用 Chrome 内置的播放器,它就可以正常工作。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可能是在我在 Firefox 中安装 Flashbug 调试器时开始发生的。

我做了以下事情:

  • 尝试安装旧版本的调试播放器
  • 在安装新版本之前完全卸载了 flash 和 AIR
  • 确保有一个 flashlog.txt 文件

我已将 mm.cfg 编辑为如下所示:

ErrorReportingEnable=1
TraceOutputFileEnable=1

当我尝试使用调试播放器或 ADL 时,没有任何内容写入 flashlog.txt,它适用于常规播放器和启用了 -nodbug 的 ADL,所以我猜测播放器的日志记录部分会发生一些事情。运行 ADL 时,我在终端中收到“总线错误:10”。

谁能给我一个提示,或者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任何想法?当我卸载以进行全新安装或其他操作时,是否有一些隐藏的配置文件没有被删除?

4

1 回答 1

0

请你能告诉我你正在运行什么版本。当您尝试从 Flex 或 Flash Builder 调试项目时出现错误?我在尝试使用 Firefox 调试 Flash Builder 中的项目时有类似的情况,解决方案(对我而言)是使用该程序卸载 Flash Player,然后再次安装正确的版本,在这种情况下尝试使用版本 9 或 10。我希望它会有帮助的

于 2012-11-01T17:37:47.7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