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想准备一些模板。当用户选择一个时,布局必须改变。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63/layoutselection.png/

我怎么能用javascript做到这一点?它也必须是响应式的。

任何人都可以发送示例或示例代码吗?

4

1 回答 1

0

响应式设计并不容易,有人可以给你一个样板代码。

您需要定义您面临的问题:

您有一个带有固定标记的网页,并且您只想通过 javascript 更改其布局?

您的标记是什么,默认情况下您的 css 是什么?

页面的多少部分应该“移动”?在哪种情况下哪个去哪儿?

例如:为布局 6 和 7(在链接图像上)订购相同的标记有点困难,因为在布局 6 中页面有 2 个部分,而在布局 7 中有 5 个部分。

告诉我们你以前做过什么:

你还有设计吗?您是否只是在研究该主题而尚未找到好的示例?你的项目有问题吗?

我的印象是你并不真正知道你想要什么以及你有什么选择。

所以我建议你阅读这篇关于响应式设计的文章。它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完成的。

例如,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http ://www.alistapart.com/articles/responsive-web-design/

于 2012-11-01T13:36:14.4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