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目前正在尝试调试一些客户遇到的一些存档损坏问题。我们的产品通过补丁更新,在某些情况下(特别是一些 Win7 64 位用户),这个补丁过程似乎破坏了产品使用的一些档案。损坏总是局限于存档中的一个文件,而不是整个存档。

这里的问题是我完全无法重现他们正在经历的存档损坏。当然,尝试修复问题的根源是我的主要目标,但我还需要诊断和修复现有的损坏。但是,我无法想出一个像样的测试用例。我可以很容易地破坏整个存档(只需使用十六进制编辑器进行修改就可以了),但不仅仅是其中的一个文件。

关于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任何想法?在这种情况下,由于档案太大,我无法让用户将他们损坏的版本上传给我,所以这不是一个选择。

4

1 回答 1

0

如果客户可以访问干净和损坏的存档,您可以要求他们生成二进制文件的差异吗?然后客户只需发送补丁文件,该补丁文件应该比整个存档小得多。
对于一种可能的二进制差异工具,请参阅 - http://www.daemonology.net/bsdiff/

于 2012-10-31T20:57:13.6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