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需要了解您在以下方面的输入: Tridion 2011 中是否有一种方法可以在自定义解析器代码中发布或取消发布组件/页面/模板。我知道我们可以使用已解决的项目列表。(通过给一个CP等)。但是有没有办法从自定义解析器代码推送发布 Q 中的项目。

4

2 回答 2

6

您可以添加或删除任意数量的项目以成为现有包裹/交易的一部分。

如果您希望它成为发布队列中新条目的一部分,则事件系统似乎比解析器更合适。但是,如果您单独发布它们,您自动发布的项目将不会显示在“要发布的项目”屏幕中,因此您需要确定这是否是一件好事。

于 2012-10-30T16:26:42.903 回答
3

彼得(和努诺)真的以最好的方式回答了你的问题。您应该使用解析器将页面或组件表示添加到包中,而不是进行新的发布事务。但是,您可以使用核心服务发布项目,因此您没有理由不能从解析器调用核心服务并以这种方式启动新的发布操作。

然而,这听起来不是一个好主意,也许你可以更新你的问题来解释你为什么需要这样做。

我曾经在模板中使用 PublishEngine 对象将项目添加到发布队列(请参阅http://www.tridiondeveloper.com/the-story-of-sdl-tridion-2011-custom-resolver-and-the-allowwriteoperationsintemplates -attribute ),但自定义解析器和其他技术要优越得多。

于 2012-10-30T16:55:47.4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