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无法让 emacs 评估我的缓冲区。我将它置于 python 模式并启动了解释器,但 Cc Cc 似乎没有做任何事情。我还尝试 Cc Cl 加载文件,但选择文件后没有任何反应。直接输入 python shell 确实有效。

我在 linux 中进行了尝试,一切正常,所以我知道我使用了正确的命令并且我的代码没有问题。

我在 Windows 7 上运行 GNU Emacs 24.2.1 和 Python 3.3。我是 emacs 的新手,到目前为止我很喜欢它,但除非我能让 shell 工作,否则我需要切换到不同的编辑器。

更新:我正在尝试运行使用 Pyglet 库开发的应用程序,该库创建自己的窗口来显示图形。

更新#2:因此,如果我尝试评估缓冲区,然后转到 python 缓冲区并停止编译,然后再次评估它,那么它就可以工作。这显然不理想。

也可能相关,除非我进入 shell 并按 enter,否则任何错误或异常都不会显示在 shell 中。

4

1 回答 1

0

这里的输出到达缓冲区*Python*,不幸的是默认情况下不显示。Mx list-buffers 应该提到它。

于 2012-10-28T20:57:27.8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