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寻找一个外壳应用程序,然后用户下载要在应用程序中使用的数据“包”。

我的想法是,每个新的数据包基本上都是一个包含数据的内容提供者。

现在,我的问题是,如何让我的 shell 应用程序将所有内容提供程序加载到清单文件中。

我的想法/理论是

a) 具有内容提供者的通用 uri,或者以 * 或其他通配符结尾的内容提供者,因此可以访问具有相同起始包名称的所有内容提供者(这纯粹是理论上的。我不知道你是否可以这样做或不是)

例如 android:name="com.example.russ.*">

b)在我的清单中包含所有内容,因此它会检查是否安装了其中任何一个。如果我做 2 或 3 个数据包,这会很好,但我会有数百个

c) 首选 - 根据下载的数据包动态构建/生成清单文件,其名称存储在本地。

希望至少 a 或 c 之一是可行的。

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1

您不能动态更改清单。因此,可以在安装应用程序后授予应用程序任何权限。

于 2012-10-28T20:57:49.7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