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知道有一个用于通用 lisp ( incf-cl ) 的列表理解库,我知道它们在各种其他功能性(和一些非功能性)语言(F#、Erlang、Haskell 和 C#)中都受到原生支持 - 有没有Scheme的列表理解库?

incf-cl 在 CL 中作为一个使用宏的库来实现——难道不能使用相同的技术为 Scheme 创建一个吗?

4

2 回答 2

8
  • Swindle主要是一个 CLOS 模拟器库,但它也有列表推导。我用过它们,它们很方便,但我使用的版本有缺陷且不完整。(我只需要通用函数。)
  • 但是,您可能需要SRFI-42。我没有使用过它,但它的错误必须比 Swindle 列表推导少。

我不知道您使用的是哪种方案。PLT Scheme捆绑了 Swindle 和 SRFI-42。不过,两者都应该是跨方案兼容的。

如果您使用 PLT Scheme,这里是 SRFI-42 的手册页。你说(require srfi/42)得到它。

于 2008-09-25T03:00:47.583 回答
0

您可以将LINQ 用于 R6RS 方案(尽管它可以在“旧”实现下运行)。

于 2008-09-25T13:27:42.8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