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从我的网站创建评论提要,任何用户都可以将其嵌入到他们的网站或博客中。例如,如果您查看此测试
http://www.skill-guru.com/test/81/core-spring-3.0-certification-mock

它有测试评论。注册用户可以发表评论,我们正在添加一项功能,Facebook 用户也可以在其中添加评论。
如果这个测试的创建者想在他自己的网站上显示评论,我是否需要为他可以插入他的博客/网站的评论创建一个 rss 提要?
或者我应该通过 JSON API 公开评论,这对测试创建者来说是技术性的。

4

1 回答 1

0

不要通过发明开发人员应该解析的自己的 json 结构来重新创建轮子。跟上 RSS 及其变体/Atom 已经够难的了。问问自己,当 json 格式以向后不兼容的方式更改时(出于正当理由),你会怎么做。它只是不值得。RSS / ATOM 也有许多小部件/阅读器。一些开发人员仅通过阅读这些提要并以巧妙的方式展示它们就制作了完整的产品。如果您选择标准的 Feed 格式,您可以背负这些工作。

坚持标准。你的生活会轻松很多。

于 2012-10-26T19:47:15.7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