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正在寻找一个好的、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我可以将它集成到我的网页中,使我的用户能够编辑信件、法律协议等,而无需他们学习一组新的命令或语法或疯狂地尝试删除表格或调整图像大小。

我已阅读相关问题。而且我可能使用了大多数更好的,包括 fckeditor、tinymce 和 ephox。并看过许多其他人。我认为没有一个是真正优秀的编辑器。

Ephox 在编辑方面是最好的。但它是一个沉重的 java 小程序。理想的解决方案是基于 JavaScript 的。我知道浏览器是限制因素,可能需要一代或多代才能到达我想要的地方。

有什么建议么?有什么新东西进入市场?

4

5 回答 5

2

如果您想要更多与语言无关的内容,请使用 fckEditor http://www.fckeditor.net/

于 2009-08-20T21:39:39.233 回答
1

我的两分钱:刚刚在两个项目中使用了 tinyMce :

  • 简单的主题:小尺寸、服务器端压缩器/构建器、jQuery 引擎集成
  • 高级主题 - 漂亮的文件上传,带有图像裁剪和调整大小的图像库
  • 可以作为一个jQuery插件使用,非常好用

关于你对提前编辑的想法——我认为它们是不可能的。如果它们可用,它们可能将是特定于浏览器的,或者将具有大型代码库和不同的感觉 - mozilla bespin(不是所见即所得 - jet)

于 2009-08-20T22:21:48.757 回答
1

经过大量试验,我选择了fckeditor。良好的标准输出代码支持,非常容易实现,jQuery 集成,功能齐全,非常可定制,并且不要忘记获胜的功能:清理粘贴的 Word 废话

于 2009-08-20T21:36:42.827 回答
1

雅虎富文本编辑器:http: //developer.yahoo.com/yui/editor/

于 2009-08-20T21:43:50.533 回答
0

我们使用来自http://cutesoft.net/ASP.NET+WYSIWYG+Editor/的 CuteEditor并强烈推荐它。

于 2009-08-20T21:32:41.8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