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于各种应用商店(例如 Play、iOS 商店),可下载的应用只能在沙箱中运行 - 限制限制了对操作系统功能、API 和其他本地应用不受影响的访问方式。

可下载的 Win8 Metro 应用程序的软件环境与例如 Windows 7 软件安装程序有何不同?他们可以安装设备驱动程序,访问整个文件系统,我可以从 MS 商店下载在操作系统的 Win7 样式部分运行的应用程序,等等...

基本上,我正在寻找 Win7 开发人员需要了解的有关 Win8 的知识。

4

1 回答 1

1

Windows 8 商店应用程序无法访问与常规 Windows 7/8 (WPF/WinForms) 应用程序相同的 API。对设备和其他操作系统功能的访问受到限制。您无法从 Windows 8 商店应用程序连接到本地数据库或联系本地运行服务。因此,与 Windows 7 开发环境相比,它非常有限。

于 2012-10-24T22:13:08.9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