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 MS 报告生成器 3 中构建了一个甘特图,它报告了当前分配的项目的团队和预期的完成时间。我试图用相同的颜色填充系列颜色,其中一个项目名称存在不止一次,即可以为 2 个团队分配同一个项目,因此图表栏应该在每次出现相同的项目名称时显示相同的颜色。

我尝试创建一个返回不同项目名称的数据集,然后在系列填充上创建一个在每个值之间切换的函数,但我没有成功,如下所示:

=Switch(Fields!ProjectName.Value IS First(Fields!ProjectName.Value, "ActiveProjects"), "#00000000")

还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项目名称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被替换和更新,因此颜色不能是静态的,需要在生成报告时自动生成。

任何人都可以为这种情况提供解决方案吗?

4

1 回答 1

0

万一其他人遇到类似的问题,我通过将我自己的列添加到我的原始数据集中来解决我的问题。

此值使用以下语法:

HEX = '#' + RIGHT(左(master.dbo.fn_varbintohexstr(CAST(p.ProjectName AS VARBINARY(10))), 9), 6)

每次存在不同的项目名称时,我基本上都使用内置的 varbinary 到十六进制字符串函数来评估十六进制值。

回到报告生成器,我只是将系列填充颜色选项更改为该列的值。

希望这可以帮助某人。

于 2012-10-23T14:03:27.3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