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正在使用这个命令

sudo port install ffmpeg +gpl +postproc +lame +theora +libogg +vorbis +xvid +x264 +a52 +faac +faad +dts +nonfree

但是我得到的安装的ffmpeg版本只有0.7.13。

我正在使用可能是问题的 MacPorts

显然有一个1.0版本! http://ffmpeg.org/download.html#release_1.0

4

2 回答 2

12

1. 自制

Homebrew 有一个稳定的 FFmpeg 版本的公式。这会让你跑得很快。首先,通过打开 Terminal.app 并粘贴来安装 Homebrew。严格遵守所有说明!

ruby -e "$(curl -fs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Homebrew/install/master/install)"

然后通过ffmpeg公式安装FFmpeg:

brew install ffmpeg

这将下载许多依赖项,例如 x264、LAME、FAAC 等,但之后您应该可以继续使用了。您还brew install ffmpeg --HEAD可以获得绝对最新的版本。

有关其他选项,请检查 brew info ffmpeg 的输出。例如,您可以添加以下通常禁用的选项:

brew install ffmpeg --with-fdk-aac --with-ffplay --with-freetype --with-libass --with-libquvi --with-libvorbis --with-libvpx --with-opus --with-x265

要稍后更新 ffmpeg,请运行:

brew update && brew upgrade ffmpeg

2. 静态构建

FFmpeg 项目在下载页面上提供了指向 ffmpeg 静态构建的链接,您只需下载、提取和在终端中使用即可。

目前,您可以从这里获取它们:

静态构建不能包含所有可能的编码器,主要是由于许可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建议使用它们的原因,除非您并不真正关心您需要哪些特定功能。

下载后,解压缩文件,打开 Terminal.app,然后导航到解压缩文件的目录,即找到名为 ffmpeg 的文件。将此文件复制到 /usr/local/bin:

cd ~/Downloads/
sudo mkdir -p /usr/local/bin/
sudo cp ./ffmpeg /usr/local/bin
sudo chmod 644 /usr/local/bin/ffmpeg
sudo chown $USER /usr/local/bin/ffmpeg

现在,如果您使用 Bash(这是默认的 shell),请将其添加到您的 $PATH:

open -e ~/.bash_profile

将此添加到文件末尾:

export PATH="/usr/local/bin:$PATH"

保存它,然后关闭编辑器。现在重新启动您的终端,哪个 ffmpeg 应该返回/usr/local/bin/ffmpeg

于 2016-12-02T16:58:19.650 回答
1

这是 MacPorts 的“问题”。正如你所说,最后一个端口版本是 0.7.13。还有一个开发端口,但最近进行了修订(5 周前)。你也可以看看这里。这个站点似乎有一个 1.0 静态二进制文件。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网站。实际上是在官方ffmpeg网站上链接的。

于 2012-10-20T21:41:13.8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