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能重复:
C++ 是否存在循环列表的标准实现?

是否在某个 c++ 库中准备好一个模板类,它是某种循环:一个喜欢的列表,其中最后一个节点引用第一个节点。

诚然,这并不总是一个实用的类,因为不存在 end() 迭代器或定义明确的 begin() 迭代器。但我真的可以使用一个,我希望我不必自己编写代码。

编辑:

谢谢你们(Vivek Goel 和 madmik3)和你们的回答,但不幸的是他们与我的问题无关(我建议你们俩http://en.wikipedia.org/wiki/Linked_list )。我也在这里找到了同样的问题,昨天没找到。对于发布相同的问题,我深表歉意。

4

2 回答 2

1

来自 boost http://www.boost.org/doc/libs/1_51_0/libs/circular_buffer/doc/circular_buffer.html的循环缓冲区怎么样

于 2012-10-20T21:20:09.800 回答
0

Boost 有一个循环缓冲区。

http://www.boost.org/doc/libs/1_51_0/libs/circular_buffer/doc/circular_buffer.html

您还可以在此处查看示例代码:

http://en.wikipedia.org/wiki/Ring_buffer

于 2012-10-20T21:21:59.3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