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用户代理不发送引荐来源网址时,如何找出哪些页面链接到损坏的 URL?

我每天在我的网站上收到 100 多个对这个 URL 的请求:/controls/WebService/WebService.asmx

...但实际的 URL 是:/WebService/WebService.asmx

我可以只是将 URL 重写为另一个,但我宁愿弄清楚“控件”引用的来源。我确实有一个名为该文件夹的文件夹,其中包含一些使用 Web 服务的控件,但如果我查看源代码,从来没有提到“/controls/”文件夹...通常,没有推荐人出现在 Elmah 日志中的 404,但即使它出现了,我也看不到页面上的问题作为 Web 服务的 URL页面是正确的。

我在网站上运行了三个不同的爬虫,他们从来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所以我怀疑它是由具有解析(甚至执行)JavaScript 或其他东西的智能的东西引起的。“controls”文件夹确实存在的事实让我认为某处可能存在真正的错误,而不仅仅是爬虫软件中的错误。

4

1 回答 1

0

您可能在控制目录中有一个文件试图通过相对路径引用该 Web 服务。使用 ~/Webservice/Webservice.asmx (如果来自 .net 控件)或简单地使用 /Webservice/Webservice.asmx

于 2012-10-16T12:22:37.0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