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我的数据网格,我点击实际的行然后循环它,我得到我想要的值并将可编辑的 true 更改为 false。我发现render()我无法使用这个功能。我尝试了很多方法,但我没有成功。所以我的问题是:当我在特定单元格上将可编辑更改为 false 时,如何告诉网格注意更改?

提前致谢

    var theStructure = grid.structure;
    var allCells = theStructure[0].cells;
    var _checker = 0;

    for(allItems in allCells) {
      if(_checker == 0) {
        allCells[3].editable = false;
        grid.render();
        _checker = 1;
      }
    }
4

1 回答 1

1

没有直接的 API。我搜索了很多,这里有两个链接帮助我最终实现了它:

最后发表在http://dojo-toolkit.33424.n3.nabble.com/dojox-grid-DataGrid-disable-cell-editing-on-specific-rows-td3987523.html

Dojo-DataGrid的正确答案:: How to dynamic fetch values as options for a select box in Dojo DataGrid

请注意,第一个链接是有一个需要为行调用的方法,您希望不可编辑的列,但是一旦您单击不可编辑的列,它就会离开......并修复我们需要的点击字段的相应存储并使用通过第二个链接完成的 HTML span 元素显示它。

试试这些,它应该对我有用。如果不起作用,请告诉我们问题所在。

于 2012-10-16T17:15:10.803 回答